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依心而行

宁可孤独,也不违心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任性逍遥,自在人生。

我不能做你的梦  

2016-11-12 15:32:0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我不能做你的梦 - 心海 - 依心而行
 

       我的梦就在眼前,清清楚楚地享受着。
休日的清晨,我可以赖床三十分钟起来,这时候,阳光探过头,看我吃早餐。喝杯微苦的咖啡,就去河边散步。一夜的霜花,怎奈阳光的温柔的拥抱呢,都化作滴滴雨露,每一颗小草都小心翼翼擎起一颗水晶珍珠,阳光下,晶莹剔透,我不忍走过小草,微笑着看着珍珠,夸奖着无价之宝。
       立冬后的暖阳下,处处秋色,暖暖心意。河边生长的都是一些普普通通的无名小花小草,我也不会探究他们的姓氏名谁,相遇的时刻,我会随口喊出我要喊的名字,就好啊。 鸟儿不会因冬天不远了,就悲哀的不歌唱了,还是起劲地欢歌,还淘气的打打架,练练拳脚。小麻雀的家族,大团圆,吃过早餐,大家族都站在枝头晒太阳呢。一朵柔弱的小黄花,很害羞滴绽放着,蝶儿却偏偏爱恋她害羞的模样,翩翩起舞不肯离去,我驻足很久,忘我的欣赏这一幕,蝶儿也是那种身体很小,若白色的翅膀上带一两个小黑色斑点,小巧玲珑,质朴可爱,气候的影响,蝶儿的生命力不是很强了,慢舞轻姿,留一个优雅的倩影在我的记忆中,大自然里的滚滚红尘,一样有滋有味吧,我贪婪的爱恋着大自然。
     这一日,我拥着我的梦,慵懒地在阳光下,听学生们在河边演奏管弦乐,还有木鱼声,这声音在家休息的日子,过午几乎都能听到,木鱼声声,伴着管弦乐,竟能声声入耳,心却安静,身体轻松。四点钟,木鱼声结束,学生们的演奏还在伴着夕阳,有节奏地进行着。这时候的太阳很柔和,可以微笑着和他对视,彼此欣赏啊,这时候的我,最温柔,我怕太阳生气,不出来呀。每天相见,我才安好啊。


我不能做你的梦 - 心海 - 依心而行



 
我不能做你的梦 - 心海 - 依心而行
 



我不能做你的梦 - 心海 - 依心而行
 



我不能做你的梦 - 心海 - 依心而行



 
我不能做你的梦 - 心海 - 依心而行
 
         昨晚喉咙很痛,快感冒的症状,这一日与阳光相拥,喝了很多白开水,做个白日梦,喉咙好了。我明天可以去爬山,看看红叶,还绿着吗我不能做你的梦 - 心海 - 依心而行我不能做你的梦 - 心海 - 依心而行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8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