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依心而行

宁可孤独,也不违心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任性逍遥,自在人生。

心的摄影  

2016-04-29 20:02:5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今天,我难得糊涂一把,背着相机去京都爬山,到了目的地,按下快门,发现没有记忆卡,嘿嘿,聪明如我,也有如此失误。
还好带着一颗明智的心呢,尽情的享受山林的恩惠吧。天气有些冷,这个季节的一个低温天,还有风,云也多一些,好在昨晚友人热情的告诉我,今天带一件防寒的衣服。 京都大字山不是什么高山,去年爬过一次了,记忆中很容易。到了山脚下,友人告诉我,今天选择的是与去年不同的路线,有一点难度,让我小心,她一定偷着高兴呢,我的相机没有记忆卡,不会分心拍照,会安全很多,她是常常爬山的爱好者,富士山也登顶过,知道登山会不经意间出现危险,每次带上我这位不知深山有险路的粗枝大叶又爱玩照相机的绊脚石,她都要操心我的安全,她长我几岁,真的就是大姐姐,就像今天,我连雨具都不带上就去爬山,果然下山后下雨了,她一路都要辛苦给我打伞。人生有奇缘,这是真的,我和友人的相识,是几年前,我一个人坐船出海去宫崎,她也是一个人住在我的上铺,就这样我们相识,相续需要投缘,我们一路玩到今天,穿梭在日本的大家小巷,有她在我就安心跟着走。哈哈,说了这么多的话外题。
回到我的山路上,春末的山,绿的青翠,有通透度,让人觉得新绿的年轻朝气,这种朝气会感染,自己也浑身散发这种朝气,会觉得身心轻灵,有飞的欲望,飞上树梢,亲昵阳光,呵呵,别急,阳光很大胆,穿越高耸云天的杉树的缝隙,拥吻着你的脸颊,那温度让你再舒服不过了。偶尔也会忘记脚下的安全,大着胆子仰头望着白云悠悠的蓝天,那篮,那白,都干净的铅尘不染。这时候的心一样干净,一点垃圾都没有办法存积,愿不得自己这么喜欢爬山涉水的行走在自然中,原来是卸载尘世中的心灵污染呢,大自然的神奇力量无比,吸收了人体的全部负荷,让你贪婪地吸取天地的自然力,让生命的枝枝叶叶得以舒展。
站在山顶,京都尽收眼里时,远处青山环绕,壮美的景观,感动得你无言,却想呐喊,忘了记忆卡真好,收获如此感动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1)| 评论(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