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依心而行

宁可孤独,也不违心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任性逍遥,自在人生。

伊豆之旅  

2016-10-23 20:37:4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晨光漫天,我愉悦的出发,伊豆之旅,梦寐已久,今日成行。昨日午后开始地震频发,希望不要有什么影响。人生每一天都是在路上,无常常在,风光无限,最好的状态,每每都能心境平和,赏心悦目变常态,是自己该追求的目标。吵吵闹闹的日月中,纷纷扰扰的天地中,能寻一处安心静气之处,有难度。聪慧的人,定会悟透,静心,在于心,心静如否,只能修一颗心。
两周后又乘坐了小玉,开始了伊豆之旅。窗外多云,气温有些凉,秋,在走向深处。薄薄的鱼鳞云,微光穿透,有了生命的光环。山的容颜在老去,淡淡地泛黄,偶尔会发现星星点点的红,让山有了韵味哦。
在静冈下了新干线,坐大巴来到了日本平,云多了起来,远处的富士山雾里看花,像含羞的新娘,娇羞百媚,颔首含笑,与客人打声招呼,就躲藏来。日本平是观光百选之首的理由,也许就是能够与富士山相见,呵呵,富士山是女人,她任性着呢,依心而行,高兴就露个脸,不开心了,背影也不要见,转身消失得无影无踪。
离开日本平后,到了三岛大社,古老有几分庄严,建筑的雕刻很精美。参天古柏有着顽强的生命力,历尽沧桑还在坚强的活着。人很多,排着长队参拜。还有几位小朋友,父母带着来过七五三,和服穿的很漂亮。
晚上的住宿宾馆,面对大海,美的让我们大喊大叫,马上放下行李,三分钟冲到沙滩去,和海浪赛跑,赢了海浪一秒,哈哈,开怀大笑,喊着叫着跑远。夜幕已深,该吃饭了,跑回宾馆,吃最爱的日式海鲜,心满意足后,泡个温泉,回到房间,打开窗,听天然的音乐,海潮声,声声入心,不澎湃却心静安然。最想看到日出海上的壮美,定好五点的闹钟,伴着海潮声美美睡下。
五点准时起来,有些遗憾,云层太厚,看不到太阳升起的时刻了。友人说,再睡一个小时起床吧。我是起来了,没法再去睡的,坐在窗前看云的变化,变亮了,变薄了,有一抹金光穿透而出,我坐不住了,马上换好衣服,准备冲向海滩,对朋友喊,太阳要出来了,我要去海滩啊,她一听,也不睡了。我不等她,一个人跑出去,三五个人在海滩散步,我尽情的跑在被海浪冲洗得干净的沙滩上,身后的那串脚印,静等海浪的亲吻。跳出的太阳已升到一定的高度,光芒四射,海面金光荡起,一排排金色的浪花冲向海滩,与我近距离交谈,我最好的耐性就是聆听大自然中的各种心声。这个没有日出的清晨,没有遗憾,带着海神注入的生命力量,和自己想要翱翔海天之梦,游走在伊豆干净清澈的海岸,伊豆的山水,当年,充实了作家的灵魂,唤起他创作的灵感,才会有影响至今的文章诞生。
不热不冷的天气,多云少阳光,游玩了两天伊豆半岛,夜幕来临,天空飘起毛毛细雨,带着开心愉悦的心情,做上小玉返回大阪,再见----伊豆,有缘再相见,是我的祈盼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0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