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依心而行

宁可孤独,也不违心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任性逍遥,自在人生。

良药不苦  

2016-10-02 21:09:2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
      一转身,2016年弄丢了9个月。今天在家闲暇,努力想想,没有什麽刻骨铭心记下来啊。
    昨日午前去了友人的新家,记忆到位置已朦胧。午后的电影,背景是梦幻的大美,却不失大自然的本真,音乐是入耳沁心。年轻有为的新人导演,奠定了动漫之路的一块基石。
     一天很短,短到还没来得及细品昨日,就已经手握黄昏,漫步河畔,我爱淀川河,每每不愉快的时候,望一眼平缓的河水,慢悠悠流动着,就会静下心,不急不烦,它不言不语就化解了我的心绪,一味天然良药,不苦入心。


良药不苦 - 心海 - 依心而行

    一生很短,短到还来不及领悟,就已身处中年。庆幸与你邂逅,不是擦身而过,经年后,真的,假的,美的,丑的,善的,恶的,甜的,苦的,都见过,都尝过。唯你,如初见。这就是禅心,如我的倔强,你如此简洁平淡的话语,怎麽就化解了,心中的顽石呢?不烦不恼,用心慢慢领悟,心甘情愿付之行动,困惑我快两年母女关系,你的这剂药,缓缓地开解了我的困惑,良药不苦且暖心。
 
菩提千年,你是我红尘中最美的缘。  

良药不苦 - 心海 - 依心而行
     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2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