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依心而行

宁可孤独,也不违心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任性逍遥,自在人生。

片刻思语  

2017-08-05 17:12:2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我开始玩微博不久,一直私密性写些文字,梳理自己的心情,就像与人倾诉一样,写出来后,心里的感觉变化,自己满意,就是价值了。
偶尔二次,我忘记锁门了,朋友发现过我的文字,戏弄我小家子气,不懂分享。呵呵,拿出点大家子气度吧,开始决定分享给大家,我的摄影作品,开始,简简单单上传几张照片,大家给几句夸奖,我就心里美滋滋的一会,也就不再去想了。
最近,腾讯空间的日志也不让顺利的写,网易博客不知不觉,就被关了禁闭的文字与图片,心里也不是滋味。却增加了微博的更新次数,除了摄影,自己的心声也偶尔倾诉一二。我用自己的方式,更新着微博,图片是我的摄影,文字是我的心声,这是分享吗?却我不能随便轻轻一点,就去分享什么,我要用心酝酿我的文字,图片我要自己先满意,连自己都不满意的东西,你分享什么给他人呢?你会觉得人家享受吗?有的人什么垃圾都来分享,我看一眼都觉得后悔,污染了我的眼神。好在我没有很庞大的微信群体,自己也会慎之又慎的择友,朋友圈就真的是友,不能鱼龙混杂,什么人都有,自己都不清楚,对方是谁。呵呵

明天要去看海,原以为一个人在家静静的休息,天气高温,也做不了什么,打开空调,翻阅往昔的摄影图片,回忆起那一瞬的幸福,也很暇意。丫的一个电话,让我下了蒸笼,一天下来,香汗淋漓,头脑晕晕忽忽。下月就满二十二周岁的丫,经济独立,思考自然也独立,交男朋友也是自然趋势,我没有必要多问。丫头的性格单纯,交际也不算广泛,有些内向,语言天赋也不优秀。可是,今天带来的男朋友,真的让我思前想后,不得不多想几分钟。她第一次和我说,妈妈要带一位异性朋友来家里,可以吗?我准许后,她三十分钟站在门口,告诉我,朋友是外国人,呵呵,就是说,不是中国人,也不是日本人,我们母女,中国人日本人一家人,这句话很多同胞会有打扁我的心情。什么人都来了,只要还是人,就请进吧。一位高高大大,帅气的白人大男孩站在我的面前,用日语和我讲了他的名字,我也记不住,我告诉他,我是中国人,哈哈哈,这时候,我不愿和日本人是一家了。可惜,他不会讲中文。他刚来日本,在学习语言,和丫交朋友,我不反对。我只好退避三舍,空调房让给二位,自己坐对面的房间享受太阳的温暖。年轻人相处,不分国界,世界友谊,我都理解尊重,不过,小丫,在我眼里,还是无知小孩子,看来,有话题要和丫谈一谈了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2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