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依心而行

宁可孤独,也不违心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任性逍遥,自在人生。

  

2017-09-17 07:56:3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智 - 心海 - 依心而行
 

         与智的友情,又恢复了邦交化。能够平和的一起出游拍照片了。
智,是我八年的同事,他现在离开公司,四个月了。这期间,我也经历了父亲大病一场,悲欣交集的过程。父亲平安地回到祖国后,自己也恢复了工作生活正常化。不变中瞬息万变,让人应接不暇,人变了,心也变了。我累了,只想辞职休息。世事很难如己心愿,每天,我拖着疲惫的身心,烦躁着……
       智,辞了职,搬了家,很难见面,也很少联系。他也开始了,新的工作,新的生活环境。我默默地祝福他,今后诸事顺利些,阳光开朗些,只有一份祝福。
       智,是性格内向,不善言谈的大男孩。一起工作的时候,自己霸道强势的性格,没少欺负他。不在一起工作了,没有欺负的理由了,远远地各自行驶在自己的轨迹上,偶尔一句的问候,都是心底的一丝暖意。他心地很善良,求他帮忙做事,都是那么爽快的答应,默默地帮你做好,给你一个满意。一天发来短信,问我的健康情况,让他有些担心了,笨嘴巴的他,吐出来的都是心里话,我也从来不和他客套讲些不实际的话,我是有什么说什么,想到什么说什么。我跟他讲,不是身体健康问题,是心理问题,不想工作,一心想辞职,休整身心后,去周游世界。他也不会说什么,嘿嘿地傻笑而已。周末来电话,叫我出去玩,去奈良看花去,水浮莲我还没有见过的,他聪明在心里,知道我跑到大自然里,就高兴的忘乎所以……
       智,喜欢骑单车,喜欢音乐,也喜欢摄影,他的喜欢,与众不同,他只要喜欢的就都搜集买回来,看在眼里就满足。像单车,他不是一辆,有几辆了自己也数不过来了,大大小小,贵的,便宜的,单车的部件也弄来一堆,我说自己也喜欢单车,他马上就说,帮你组装一台吧。音乐呢,他弄来一堆乐器,录音设备,可惜,所有的乐器都不精通。照相机买了一架又一架,越买越贵,镜头无数个,摄影作品,没有一张可夸口的。跟他出去摄影,不用带镜头,只要你张嘴说想拍花儿,他马上说,有定焦90呢,你说想拍远山,他回答你,有长焦300呢,嗯嗯,身后的背包,就像机器猫的宝藏兜一样,什么都能变出来,哈哈哈哈,他就享受在对这些器材的研究里,照相机的功能都懂,不会构图,是致命的欠点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5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