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依心而行

宁可孤独,也不违心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任性逍遥,自在人生。

胖妹  

2017-09-22 20:09:0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胖妹 - 心海 - 依心而行
 

         胖妹,独闯东京一年了。
        长大一点吧,我自我安慰,也要这样想。
        这孩子,最大的长处,身体健康度第一,小学五年级以来,就没有感冒过。自己在东京,饥一顿,饱一顿的,不会照顾自己,梦想也遥遥无期,她还是一路不瘦,健康着呢。我从来不怕她挨饿,我就想看看她饿瘦后的形象,哇塞,我是亲娘吗?
        我要是不打电话,她一定忘记亲娘是谁。她苦乐都是自己独享,这孩子不会分享。我这个亲娘也不合格,电话也不常打,有时候,甚至让姐姐打电话,说你去确认一下,胖妹还活着吗?怎么没信呢?姐姐倒是听话,电话马上打过去,几句话不来,姐妹吵起来啦,呵呵,我在旁边听着,笑笑说,这对冤家,东京大阪一样吵啊……
       几天前,胖妹的生日,打个电话,问她吃蛋糕了吗?没想到,晚上八九点钟了,她说,没有吃啊,妈妈一提醒,现在想吃了,那就赶紧去买吧,紧接着提醒,不能买一个圆圆的蛋糕啊,这么晚了,吃一小块足矣,给自己一份安慰,就好了。
哈哈哈哈,怕她吃多。
       女儿最好的优点,就是没有秘密在我面前,都能敞开心,和我聊一聊,这一点很欣慰。说说吧,到东京这一年的感想,“时间太快了,去年生日这天,被漫画老师炒了鱿鱼,一转眼一年了,这一年什么都没有进步似的”。不是,这一年,你长大了很多,能独立在东京生存,就很了不起,还是那么执着地喜欢漫画,也没有很悲观,妈妈对你的表现还算满意啊,希望你在努力一点,走近一点你的梦想,再就是希望你瘦一点,不能输给姐姐,她瘦下来了,这是我给你的生日祝福啰!
     哈哈哈哈……


胖妹 - 心海 - 依心而行
 



胖妹 - 心海 - 依心而行

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5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