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依心而行

宁可孤独,也不违心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任性逍遥,自在人生。

舞鶴的山水  

2018-07-21 15:30:3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舞鶴的山水 - 心海 - 依心而行
 
yuki搬去舞鹤居住一年有余了,一群死党,陆陆续续去住上几日,体验一下田园生活。
我总是时间不凑巧,没有成行。这一次,随了心愿。
yuki是护士,单亲妈妈带着三个小孩,在大阪也买了公寓房。
可她还是追着自己的梦,移居下乡,过起田园生活的日子。
她个子不高,有一点偏胖的身材,笑起来有一种无法拒绝的亲和力。
8岁多的时候,跟随父母来日,在日本长大,不会讲中文了,大学期间留学中国一年。
才会讲一些中文,有时候和我们这群死党玩,听不懂我们的<深奥中文>  哈哈哈舞鶴的山水 - 心海 - 依心而行

yuki在舞鹤买了一座百年的老房子,后面有一大块地可以种菜,好在Yuki的父母会去帮助她,不然,她是五谷不分,只能种草舞鶴的山水 - 心海 - 依心而行。她在努力学习种植中......
四面环山,只有七户住家的小村庄,很安静,我一早跑出去散步很远,一个人都没有遇见,很少有车通行,只有一只小狗亲昵的向我望了几眼。
她的老房子里,原来的房主,留下大量的生活用品,真是多得不计其数,很多东西,yuki也就利用了,不用再花钱置办。
我看着大量的东西,堆得哪里都是,心里不舒服。我是超级没有恋物癖的人,就说yuki不用的,早早扔掉吧,都发霉的味道了。她回道,在一点点整理呢。我说,你有没有在这些古董里,整理出点钞票啊舞鶴的山水 - 心海 - 依心而行yuki还没有回答呢,一位朋友快嘴说道,你以为呢,她整理出贰佰万日元,又打电话还给了原房主人。
舞鶴的山水 - 心海 - 依心而行真的啊???yuki傻笑一下,回答说,真的,我也有过心里斗争,想想,我怕做噩梦,还是还了好,能睡安稳的觉。
舞鶴的山水 - 心海 - 依心而行舞鶴的山水 - 心海 - 依心而行我们的yuki,汉字名字雪莲,真不愧对自己的名字,有着冰清玉洁的人格......



舞鶴的山水 - 心海 - 依心而行


舞鶴的山水 - 心海 - 依心而行


 
舞鶴的山水 - 心海 - 依心而行


舞鶴的山水 - 心海 - 依心而行

 
舞鶴的山水 - 心海 - 依心而行
  

舞鶴的山水 - 心海 - 依心而行
 


  舞鶴的山水 - 心海 - 依心而行
 

舞鶴的山水 - 心海 - 依心而行
 


舞鶴的山水 - 心海 - 依心而行
 


舞鶴的山水 - 心海 - 依心而行
 


舞鶴的山水 - 心海 - 依心而行
 


舞鶴的山水 - 心海 - 依心而行


 
舞鶴的山水 - 心海 - 依心而行
 

舞鶴的山水 - 心海 - 依心而行

 
舞鶴的山水 - 心海 - 依心而行


 
舞鶴的山水 - 心海 - 依心而行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5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